Sunday, January 13, 2008

中国机和本地机的笑话

中国机的笑话。包你笑!!!


A是卖中国和本地手机的,有一天他接了,一个电话

A:哈罗?

B:你有中国机吗?

A:有

B:你的中国机,美吗?

A:中国机,品质一般?本地机,会比较好。

B: 如何不一样?

A:摸上去中国机比较粗,本地SOLID SOLID的手感
A:而且中国机全部坐飞机过来,没有人敢保证她们品质,本地机,全部都有测试过,品质一流,包你看了心动

B:哇佬!本地机,还有测试,果然是服务一流

B:如果要中国机,你给套吗?还是我自己买?

A:中国机有送机套,你不用买。

B:你给几个套?

A:当然一个套,你要那么多个干嘛?

B:万一破了,我可以有后备。

A:我的套,坚固耐用不会破,可以用上一俩年也没有问题。

B:哇佬,是什么套,可以用上一俩年????

A:你来找我时我拿给你看,你就知道了。

B:中国机什么价钱?

A:中国机,最便宜也要300块,有些600,如果你要好就本地机,1000到2000也有

B:中国机最便宜也要300块那么贵?昨天我才给150,而且摸上去也SOLID SOLID感觉•,而且我玩来玩去,昨天那个中国机还蛮不错。

A:中国机那么便宜,你有没有搞错啊!!我来本也要250以上。你介绍给我,那里有那么便宜中国机?

B: 我没有骗你,我可以SMS 那负责人电话号码,你自己问看

A: 好你SMS 给我。







No comments: